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吐槽而已

饭tfb这组合已经差不多三年快四年了,本来单纯是饭小凯的颜,以及凯源的互动,团是后来萌上的,那个时候被路人讲过,有个基友的基友来和我杠,那个时候也挺难过的吧,但是即使如此我也没有放弃喜欢他们三个

后来三只也逐渐火了,粉丝也逐渐多了,那个时候吧看饭圈的微博,就觉得同样是一个团的粉为什么要这样?从震惊到麻木吧,再也不想关心这些乌泱泱的东西

去年还是前年吧有个互关的纸鸟在微博里发了数条微博,那条微博好像是小凯生日会的时候的舞蹈solo,看了下来她中心点就是wjk跳舞烂,有些动作还是靠别人帮忙才完成的,之类的。

当时真的气疯了,我双删了那个纸鸟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慢慢的转唯了吧,后面又有sdfj这个辣鸡公司,真的失去信心了吧

但是我真的是对wjk的爱不变只希望wjk能健健康康的

最后还请是千纸鹤的和团粉谨慎关注我吧,我是个凯唯也是个cp粉,我是真的因为千纸鹤不待见四个字谢谢🙏

吐槽完了 负能量爆棚

评论(23)
热度(12)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