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注定2


陆清濉看着眼前少年一脸幸福的表情,说不出那句自己来时已经想好的话语了,嘴唇翕动了几下,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勉强扯起一个微笑,而对方像是没有察觉到他的心情,继续的讲着

李若阳讲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身边人没有出声,疑惑的看了看陆清濉,而陆清濉只是摇了摇头,看了看天突然站了起来

李若阳不解的看着他,陆清濉只是看着他,良久才开口道

“若阳,把眼睛闭起来,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神秘秘的”言罢还是照陆清濉说的做了

陆清濉看着对方闭起的双眸,眼泪悄无声息的流了下来,走上前亲吻着对方的双唇然后转身离去。

李若阳睁开眼之后只看见了陆清濉清瘦的背影,那个从小就爱跟在他身后的人,现在只留下了背影给他

原来...清濉...你也...

李若阳失落的跪在了原地,他究竟做了什么?他竟然就这样把自己保护了十年的人放开了。

想起陆清濉临别的那一吻,李若阳的眼泪也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

“喂!王俊凯!在吗在吗?”

门口突然响起了吴磊的声音,王俊凯一下子回了神,起身去开门

门外的吴磊看见王俊凯的脸一下子忘了该讲些什么,王俊凯有些好笑的看着他

“干什么?”

“我...呃...找你...嗯...来对戏..嗯对戏”

吴磊结结巴巴的终于讲出自己目的了,王俊凯侧身让吴磊进门,一看有戏的吴磊立刻蹦蹦哒哒的进了门

“你刚刚在干嘛呀”

“看小说”

“什么小说啊”

“就这次这部剧的原著啊”

吴磊觉得这样太尴尬了,马上就拿出剧本讲

“既然前面我们戏份挺多的,就...先对一下台词吧”

“行啊,你想对哪场”

“呃...就...就这场吧”

吴磊随便翻了一页台本给王俊凯指了指,王俊凯看了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吴磊的这个角度能清晰地看见王俊凯的睫毛

想起微博上一些王俊凯眼睛的照片他也有看过,睫毛真的又长又翘啊

“你是来站我便宜的?”

“啊?”

“自己看”

王俊凯的话让吴磊神游的魂回归了本体,自己低头看了一眼剧本

“......”

“我...我不是故意的”

吴磊慌乱地摆了摆手,想要解释这一切,而王俊凯朝他走了过来,他慢慢后退直至到了不能退的地方

正在这个时候王俊凯突然开口道

“那就来吧”

“什...什么?”

“对戏啊”

“哦..哦..好!”

吴磊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没想到王俊凯真的同意了,吴磊所指的戏正是陆清濉告别李若阳,并留下一吻的场景

突然间王俊凯的一双眼睛波光粼粼,像是黑夜中的星星一般,嘴唇翕动了几下开口道

“若阳...闭上眼,我有东西要给你”

吴磊一看王俊凯入戏了,立刻进入角色中,笑了一下

“什么东西啊?这么神秘?”

言毕慢慢闭起了眼,感受到王俊凯正在接近自己,鼻尖似乎闻到了一股若有似无的香味,脸便凑了过去闻了闻,便听见对方的声音有些冷淡

“你干嘛?是我亲你不是你亲我,凑这么近想干嘛?”

便睁开眼看见近在咫尺的王俊凯,吴磊脸上的温度有些升高,刚想向后撤,忘记后面就是墙直接被弹了一下惯性的向前扑,两个人倒在地上。

吴磊和王俊凯两人四目相对,吴磊双唇紧贴着王俊凯的唇,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立刻把吴磊推到一边,起身把吴磊拖出了自己房间,吴磊还沉浸在刚刚的的一吻上,痴痴地笑了两声然后爬起来就回到自己房间了

王俊凯躺在床上摸了摸自己的唇,甩了甩头点开手机接着看起了小说,而思绪不知道飞向了哪里。

两个同样的想法是接这部剧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第二天王俊凯起了个大早就到剧组报道,现场还在布置,王俊凯就在一旁等着化妆师给他上妆,顺便看起了剧本

今天的戏份就是一个过场,还有一些是需要成人的陆清濉和李若阳扮演者来完成

化妆师将他少年清濉的妆弄完已经是一个半小时以后了,吴磊也在化妆室里等着上妆。

弄完之后吴磊看着一身青衣长发的王俊凯,有种时空穿越的感觉

不得不说粉丝没有说错,王俊凯的古装扮相很仙气,尤其是他的眼睛,真的犹如水墨画一般

王俊凯瞥了在旁边盯着他发呆的吴磊,朝他做了个嘴形就出去拍定妆照了

吴磊似乎看见出门前的王俊凯上扬的嘴角,整个人都仿佛飘了起来

【傻子】



废话连篇时间

好的..我安利磊凯失败...我感觉我要跟我基友打架了hhhhhh
中午休息的时候已经构想了剧中剧的情节了...突然想起来小凯又要面临高考了...心塞。入tfb这个圈差不多也有个三年了吧,从团粉慢慢转为cp粉现在做了个唯粉,我只想知道我这几年经历啥,鬼知道哦!
最后祝小凯高考顺利💙💙💙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