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注定5

约会啦!!大概和预想的不太一样



陆清濉睁大双眸,痛苦的向后退了两步,用手将刺中自己的剑硬生生的拔出来,血溅到了李若阳的身上,烫红了他的眼

未曾想过李若阳与自己会落到这般境界,陆清濉眼中那露出一脸震惊与痛苦表情的李若阳,露出了一个绝美的笑容

李若阳愣愣的看着那个脸上毫无血色的人儿,心中涌出无限苦涩,明明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他们两个人会走到今天的地步

“哈哈哈哈!李若阳,这一剑就当是我还给你的救命之恩!从此我们....两不相欠!”

陆清濉大笑着,双眸中那流露出来的爱恋逐渐消散取代而至的是阴冷毒辣的仇恨,李若阳似乎想起了什么

“不可能!这不是可能!我绝不同意!”

陆清濉看着他脸上的表情知道自己对他讲的是哪件事

“这由不得你!李若阳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那是不是就代表我们....回不去了”

李若阳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几个词似乎有些听不见了,陆清濉还是听见了

“我们....早已经回不去了...因为..我入魔之后,注定...我们的道路...必定是相反的”

陆清濉转身走向崖边,笑着说出了这番话之后突然转过头来望着李若阳做了一个嘴形便跳崖了

李若阳睁大双眼立刻跑向陆清濉,可还是晚了一步,眼睁睁的看着陆清濉跳崖自尽

耳边似乎响起了年幼的他们说过的话,眼泪不经意的就这样落下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李若阳,妈妈说要我像太阳那样照耀着每个人!”

“我叫陆清濉,那...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好啊!我比你大几个月,那我就是哥哥了...”

“若阳哥哥!”

“清濉弟弟!”

“若阳...我...有个喜欢的人,可是我不敢对他说,我该怎么办?”

“没事的,清濉!没人会拒绝我们可爱的清濉弟弟的!”

“那....若阳..你会接受我吗?”

“什....什么?”

“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

“若阳....以后要幸福”

“若阳....我...”

“李若阳,从此我们两不相欠!”

“再见...若阳”

END

....

王俊凯即使杀青了,还是没忘记看那部自己第一次和吴磊合作的小说,最后陆清濉跳崖自尽,至于李若阳怎么样,故事最后也没有细说。

不过他也是第一个看这种bl的小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往日里看的小说不是俩男的争一妹子就是俩妹子争一男的,这种俩男的互相谈情说爱的小说王俊凯还是第一次看,还竟然看完了!

刚想放下手机休息会,手机自觉的响了起来,王俊凯一看是吴磊便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吴磊的声音有些兴奋,自己的嘴角也不由的慢慢翘起

“什么事?”

【就是明天去游乐园啊,我大概今天晚上的飞机,你要不要来接我啊?】

王俊凯抬头看了眼时间便问了那头的那人

“几点的飞机?我看下时间”

【9点半吧,你有空吗?没空的话我自己偷偷的打的过去找你”

“嗯....行吧,到时候见”

吴磊刚一下飞机便戴着口罩墨镜跟在一些组团旅游的人后面,为了不让人认出,还特意带了一顶假发

跟着人流来到候机楼,张望着四周找寻着王俊凯的身影,这个时候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吴磊吓的想大叫

突然想起有可能会引来粉丝就硬生生的压住了,转头一看便看见了一身T恤牛仔裤装扮的王俊凯,看了看周围立刻将头上的帽子还有口罩给王俊凯带上

“你怎么不遮一下就过来,万一被粉丝拍到怎么办!”

“我没想这么多”

吴磊一脸“你仿佛在逗我笑的表情看着王俊凯

“你现在知名度还挺高的诶?还不遮一下?!”

吴磊拉着王俊凯跑出候机厅,随便找了个出租车就把王俊凯拉上去,让王俊凯报了个地名

王俊凯就拉着吴磊去吃他经常吃的小面,看着坐在对面吃的很欢的王俊凯,吴磊觉得这样挺好的

接着又去看了新出的漫威电影,那场电影院里的座位分为了两个颜色,分别对应了里面两位英雄的颜色

吴磊喜欢的英雄刚好这场电影是王俊凯喜欢的对立面,两个人纠结了一下选了处于分界线的两个座位。

那天看电影的人也挺多,开场前都俩俩聚集着讨论着剧情,似乎也没有注意到站在自己身边的竟然就是吴磊和王俊凯

灯光暗下之后,吴磊和王俊凯终于将口罩墨镜摘下,吴磊悄悄看着正在仔细看电影的王俊凯,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

自己大概喜欢上了这个人吧

吴磊和王俊凯趁结尾还没放完前出了影院,吴磊看时间还早便拉着王俊凯去了自己所处的酒店

王俊凯一脸懵懵的被吴磊拉进房间,吴磊神神秘秘的拉开窗帘,窗外是夜色中的城市,王俊凯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吴磊见他一副习以为常的表情有些失落

“我特意挑的地方,想给你个惊喜”

“你傻吗,我住在这里,以前我就看过了啊”

“是哦...那现在呢?重新再看一遍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哇!真神奇!”

“你的表情完全不是这样的”

吴磊看了一眼王俊凯脸上的表情直接躺倒在床上,转头看着依旧趴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王俊凯笑了笑慢慢地闭上眼睛

王俊凯看久了窗外回头看见已经睡熟的吴磊,轻轻为他盖上了被子,突然间吴磊抓住了王俊凯拿着被子的手将他一起拉到床上

王俊凯见他压在自己身上吓得都不敢动了,只能等着对方醒过来,见对方平稳的呼吸,紧绷着的身体也逐渐放松下来,也慢慢地闭上双眼睡了起来



废话连篇时间

今天二刷了杰克船长!!!qwq脑洞了萨拉查和杰克船长相爱相杀的故事!!然后去买了饮料顺便打印了三张小凯的照片qwq 要不是机子只能打印三张 我大概能一直打下去噗!

约会大概和原本预料的不一样qwq 但是还是有进展的!!啪啪啪啪鼓鼓掌!!明天要上班啦qaq!!之后祝大家端午快乐啊!有去什么好玩的地方吗!反正我这个肥宅是不会去的啦!!(´・ω・`)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