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注定4

小凯和三石宝宝的戏份杀青啦!下次要去游乐场玩儿啦!



陆清濉看着昔日的同门师兄弟现在正拿着刀剑,眼中的怒火像是要化成具象,将他燃烧殆尽。

陆清濉擦了擦唇角流下的血迹,一身红衣好鲜血一般,崖边的风吹的他本来就白皙的脸现在更是苍白。

而他丝毫无惧周围人的叫骂声,只是目光灼灼地盯着某个方向,似乎在期盼着谁的到来。

“李若阳不会来了,你死心吧!”

突然人群中有个声音大声的说出了他的心中所想

陆清濉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清冷的声音传到了所有人耳中

“呵,即使他不来,你们也会全都死在我手里!”

言罢陆清濉挥舞起了他手中的剑,剑气就让一些人倒地不起,一双凤眼睨视着那些所谓的正道

“我陆清濉将在此诛杀在场的所有正道人士!”

一句话将在场所有人弄的激愤不已,无奈死伤无数

正在此时一个意料之外的人出现了,这个本该在闭关修炼的李若阳出现了。

陆清濉见那人直直的冲到自己跟前,为了避开对方,自己硬生生的将杀招收回,自己的经脉也有些逆行,生生的吐出一口血。

“清...清濉...你怎么样了?”

“呵,不需要明阳尊者的关心,我好的很!”

李若阳见对方故意疏远自己,想说的话也一句都没说出来,只是盯着他看,似乎想起了第一次见李若阳的时候,那人也这样看着他。

只是时间不同了,地点不同了,两人的立场也变了。

李若阳向前走了两步,见那人依旧是那样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看着对方精瘦的身体不由的心痛

“我..我....”

李若阳不知道该向陆清濉说些什么,为什么坠入魔道,为什么要选择做一个魔修

这些话真的在陆清濉面前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

王俊凯正想看后面一章的时候,又被人给打扰了,将门打开

出乎意料的是门外站的不是吴磊然是于简明,卸了妆的于简明也是一个俊美青年。

想起了吴磊讲过的话,有些试探性地问了句

“怎么了简明哥?”

“就是...想问你去不去吃东西”

“嗯..我晚上不吃东西,等下吴三石要过来,我还要等他,不好意思啊简明哥”

不得已将吴磊拉出来做借口,于简明似乎也有些清楚对方有些抵触自己,就没说什么道了声明天见就走了

门再次被敲响了,拉开门看见外面表情有些不好的吴磊就将他叫进房

“前面那个老色狼是不是来过了?是不是要叫你出去?你答应了没?”

吴磊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堆,王俊凯听的有些脑袋胀痛,直接打断了吴磊

“是来过了,不过我给拒绝了”

“那就好”

吴磊像是送了一口气一般,王俊凯见他脸上泛起的笑容,戳了一下他额头

“4不4撒!我出去了还会给你开门吗?”

吴磊觉得真的有太不太好了,摸着自己被戳过的地方,似乎有些发烫,心跳的自己都清晰可见了

每次拍完戏吴磊都借口对戏跑去王俊凯的房间,时间久了,连导演都有所耳闻,每天就用一种很奇特的眼神看着他跟王俊凯

时间说久不久说短不短,几个月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自己和王俊凯的戏份基本杀青了。

于简明则是还要呆在剧组,因为他的戏份才是大头,成年以后的陆清濉也到了剧组,是新晋小生徐天温,而这部戏是他首次担任主角。

徐天温之前在一部偶像剧里出演了一个小配角,却意外的红了起来,外形条件也是数一数二的,虽然清冷的模样让人觉得难以接近,其实还是个腼腆内向的人

吴磊果不其然的看见那个老色狼于简明向徐天温出手了

如果吴磊没记错的话,这个徐天温背景挺大的,所在公司的总裁是他的金主,也是个独占欲极强的男人,徐天温之所以能顺风顺水的火起来,其中也有那个男人的一份助力在

吴磊有些幸灾乐祸的想着被徐天温的金主发现有人不断骚扰着他得“宠物”,那就是一场好戏了

自己将这些抛在脑后和王俊凯约定下个周末去游乐场玩。

两个人就乘坐不同的班机飞向两个方向了



废话连篇时间
本来想今天中午打完小故事的,后来发现摸完鱼之后休息时间就不够了..就在回家路上码点,原本想将剧中剧码完的,后来才发现我都快够写一章的内容了噗...
有人会喜欢剧中剧吗? qwq 我的妈呀 等小凯跟三石宝宝拍完了自己的戏 我tm剧中剧还没完就很尴尬! 下一章有约会!两人大概会接吻!!(别信)

明天上完班回家又能看见我小凯的高能少年团了!!这次也是游乐园!!!我很激动!!感觉我生日快来了 然后就是小凯的生日了!!!今年小凯18! 可以嘿嘿嘿了!!想去我小凯生日会现场qaq !!能满足我这个愿望吗!!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