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待你成王5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点啥



平时不怎么来这种小众消费场所的吴磊觉得很是新奇,为了继续自己霸道总裁的人设豪气的开了一个豪华包间,王俊凯愣愣的看着服务生带着他俩到了房间

看着里面大到能容纳十几人包间觉得有些浪费,看着已经淡定坐在沙发上的吴磊刚到嘴边的换个包间的话也收了回去

直直的奔向点歌台,吴磊看着认真看着屏幕的王俊凯,吴磊突然想起不知道谁说过那句认真的男生最帅了,现在吴磊似乎有点懂的这句话的意思

王俊凯拿起了话筒开始唱起了歌,吴磊平时也有去看过王俊凯录音,这次只有他和王俊凯两人,吴磊觉得有点小开心,没人能打扰了

王俊凯唱了几首歌以后看了在一边安静听着他唱歌吴磊,拿着话筒问起了吴磊

“你怎么不唱啊?”

“不会....”

“唱一个吧”

“.......”

吴磊看了一眼对方的眼睛似乎有点迟疑,却还是摇了摇头,只见王俊凯走到他边上抓着他的手朝他手里塞了一个话筒

“不行一定要唱”

吴磊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这样唱起了歌,刚开口的第一句就把王俊凯笑倒在了沙发上,吴磊唱了几句,王俊凯的笑声越来越大而且似乎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吴磊走到躺在沙发上笑个不停的人站在他边上,撩起了王俊凯刘海和对方注视着,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问着对方

“很好笑吗?嗯?”

而王俊凯似乎没感觉到危险,一张小脸笑的有些泛红眼角隐隐露出眼泪,让吴磊觉得这样的王俊凯有点想吃下去的冲动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可笑声依旧没有停止的样子,吴磊缓缓地低下头,两个人挨得很近王俊凯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吴磊似乎可以看见对方如同小羽扇一般的睫毛

吴磊凑到对方耳畔低低的说了一句

“你不知道闭眼睛代表你在等我吻你么?”

 

吓得王俊凯直接眼睛瞪得大大看着他,吴磊觉得王俊凯的每个小表情就可爱到了极点,不由得伸手戳了戳他额头

 

“瞪什么瞪,知道眼珠子没你大”

 

玩了一天的两个人想起来回公司,一回到公司就看见那个在走廊上遇到的新人,那人一见他们两个人勾肩搭背的走了过来,而眼睛只看向了朝着王俊凯朝他笑了笑

 

“又见面咯,以后我就是你搭档了,一直主持节目呢”

 

王俊凯似乎有些高兴的走到那人的身边,那人低头时眉眼间尽是温柔,看的吴磊觉得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看着两人走开了,皱眉的叫来了秘书

 

“总...总经理..那个是..陆家的小少爷..陆俊然”

 

“陆家人同意他来娱乐圈?”

 

“陆家的意思是让您带带”

 

“呵,让我带?人家不是找到了人带吗?”

 

“这...”

 

吴磊坐了电梯来到王俊凯训练室所在的楼层,不远处就听见王俊凯唱歌的声音,走近看见王俊凯站在镜子前唱着这次的新歌,不远处坐着陆俊然,两个人似乎和谐。

 

吴磊将陆俊然叫了出来,王俊凯一脸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想要凑过来听,吴磊戳了戳对方的脑袋将人推进去关上了门。

 

“陆家小少爷来我们承东想做什么?”

 

“不做什么”

 

“我们承东庙小容不下您这座大佛”

 

“我没有别的意思”

 

“那你...?”

 

“你猜啊。”

 

说完推开了练习室的门,就看见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俩,吴磊轻笑了一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陆俊然看了两人的互动了然的眼神,随即朝两人挥了挥手

 

“前面你俩在干嘛?”

 

“他说想听歌,就唱了新歌给他听啊”

 

“再唱一遍,我也想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吴磊很熟的关系王俊凯这次放的很开,时不时还会故意笑场。

 

“你是不是就敢在我面前嘚瑟?恩?”

 

吴磊走近对方望着那张他觉得特别好看的脸,双手使劲的揉捏着他的双颊,直到对方将他的手拍开

 

“我就嘚瑟了”

 

“也就你敢”

 

“那你的朋友一定很少”

 

吴磊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一把搂过王俊凯笑道

 

“就你一个朋友”

 

“我该很荣幸吗”



废话连篇时间

老觉得把年下写成了年上。恩...我可能是废鱼了...星期六就是最后一期高少了T^T 有点希望能开第二季吧...不然我可能就废了...上一篇中推荐的韩剧我可能老是忘记是2012还是2013...更正一下是2013...学校这部是个系列...讲的是有关校园暴力的...而且演学校这个系列的韩星后来都成了很火的韩星...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搜一下,到2013的是画风一下转变了吧hhhhhh原本都是BG到了2013变成了一对基佬一对百合哈哈哈哈哈...好了大家晚安啦

评论
热度(21)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