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ABO】我想追你 4

上一章是两章,看不出来吧?


王俊凯收到经纪人的通知,下礼拜就要先去拍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的宣传片,距离上次和那群哥哥在一起的时间有点长了吧,索性他们有个群在,时不时的会发个微信聊一聊近况

自己高考前几天还收到他们的祝福,上次这样这样被许多哥哥宠的的时候是多久以前呢?是师哥们还在公司的时候吗?在车上的王俊凯拿着手机陷入了沉思,连经纪人叫他注意的事都没听进去

等到了录制宣传片的那天,王俊凯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难受,一讲话嗓子就疼,明明昨天晚上盖好被子了啊,怎么会这样的呢


经纪人见他这样就叫助理多备点喉糖在王俊凯包里,王俊凯一进车里便倒头就睡了,这Omega身体就是敏感,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Omega体质的关系,训练一过度,身体就累得不行

师弟里有几个是Alpha,这让他录制TF少年GO的时候都有些抗拒和他们一起做游戏,虽然说那几个Alpha师弟未成年,可还是让王俊凯觉得很容易就暴露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

虽然这件事知道就王源千玺还有助理,连自己的父母都小心翼翼的没告诉他们,虽然父母知道了不会怎么样,可还是不想让他们知道。

等到了拍摄地点王俊凯被场务带到了一个化妆室里,由于其他几个mc还没来他算是第一个,化妆师还在整理东西,就叫他先坐在一边等着,王俊凯点了点头

乖巧的坐在了一旁休息用的沙发,化妆师是个女性Beta,这让王俊凯有些安心了,只要不和Alpha多接触就好

等到几个mc陆陆续续的到化妆室室,王俊凯觉得自己续约这个节目是不是正确的选择,刘昊然和张一山两个人勾肩搭背的一起进来的,两股Alph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王俊凯的身体猛的一颤

两人见王俊凯已经到了便向他打了招呼,王俊凯看见他俩走了过来立刻站了起来

“昊然,一山哥”

王俊凯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似乎自己信息素都快要暴露了出来,明明出发前已经吃了抑制剂,可两人混杂在一起的味道让他腿脚都开始不灵活了

一旁的化妆师看出了王俊凯的异状,立刻出声说道

“昊然,一山你们两个先去隔壁化妆室吧,我要给小凯上妆了,你们分开上妆,顺便通知王大陆也是在隔壁”

刘昊然和张一山就被化妆师推到哭门口,啪地一声迅速的将门口关上,两兄弟看了紧闭的门只能走向隔壁的空化妆间

王俊凯感激的向帮忙的化妆师道了声谢谢,对方则是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小凯,你是Omega吧?你这样做很危险的知不知道,你应该清楚你的后果吧?”

“悦玲姐,我知道的,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就算是个Omega也能够在这个圈子里立足的”

沈悦玲也就是化妆师,叹了一口气从化妆包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递给他

“这个本来是给我弟弟用的,你先拿去吧,这个可以让你不受Alpha的干扰,不过会有一点副作用就是等药效过了你会很难受”

王俊凯接下了瓶子点了点头,迅速喝了一口说道

“没事,我会尽量控制住的”

化妆师尽快帮他弄好了造型,去了隔壁帮其余的几个人弄完了造型,由于喝了沈悦玲提供的抑制剂,王俊凯觉得和刘昊然还有张一山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了,五个人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好不开心

 

第二季第一集的企划是做大逃亡,而王俊凯看到邀请嘉宾名单上赫然有着吴磊的名字,想起去电视台签约的时候身边那个不断凑在他身边的人,王俊凯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希望这次录制不会出什么差错。

 

而吴磊也收到了来自电视台的邀请,经纪人也问了他是否参加高能少年团,吴磊本来不打算接下这个节目的,想着自己高三了,是时候闭关好好读书了,可是看见了王俊凯是那档节目的mc时,吴磊立刻觉得去了,这难得和王俊凯接触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经纪人看着吴磊脸上的笑容,总有种有什么人要倒霉的感觉,联系了节目组导演说了一下接下了这个节目,顺便讨论了一下节目流程。

 

王俊凯这里拍摄完宣传片感觉抑制剂的副作用开始体现了出来,见几个人还在打闹的时候,自己偷偷的溜进了化妆室里,身体好似像发烧了一般,如同在火中煎熬,王俊凯觉得自己快要被热晕了过去

 

躺在化妆室里的沙发上王俊凯倍感煎熬,热完之后突然觉得手脚开始发冷,白皙的脸上毫无血色,看着让人觉得心疼。

 

刘昊然打开了化妆室的门,一股甜美的Omega信息素让他有些把控不住,而屋子里只有王俊凯一个人,这信息素可想而知只有是王俊凯的了,刘昊然愣了几秒,随即将门关上,推了推沙发上的王俊凯

 

“小凯?醒醒小凯?”

 

“唔...救..救我...”

 

对方的声音弱的似乎都快听不见了,刘昊然收起心思,将在沙发上的王俊凯抱起,送进了附近的医院里,为了不让人知道这件事,刘昊然通知了对方的经纪人,将医院打通,在记者知晓前将这件事盖下了

 

随即赶来的王大陆张一山和董子健看着站在门口一脸严肃的刘昊然,一时间觉得气氛有些凝重,董子健见几人都没开口讲话便开口问道

 

“昊然..这是怎么回事?”

 

“小凯...他...低血糖太严重拍完宣传片就晕过去了,躺在化妆间里,我去看他的时候,人都是昏迷的状态了”

 

一旁的经纪人见刘昊然这么说时松了一口气,就笑着对几个人讲

 

“真是麻烦你们了,小凯他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还要忙这忙那的,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去买点喝的给你们吧?”

 

说完就离开了

 

董子健看了一眼刘昊然与王俊凯经纪人的表情,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我进去看看他,你们现在门口等一下”

 

说着拉开了病房的门走了进去,把三人留在了门口

 

董子健看见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的小孩,悬着的心有些放下了,走到床边坐下

 

“小凯,身体好些了么?”

 

“好点了。”

 

王俊凯见董子健一个人进来,原本紧绷的身体变得有些放松了,董子健看出了对方的情绪变化,摸了摸对方的额头

 

“小凯,跟我说实话,你不是因为低血糖吧?”

 

“我...我...”

 

“别紧张,我也没别的意思,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强求你讲,可是你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就不对了,我们是真的关心你的”

 

王俊凯看了他几秒钟,最终轻声的说道

 

“我...是Omega..”

 

“什..什么?!”

 

董子健诧异的听着他说的话,似乎觉得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你这件事还有谁知道?”

 

“我队友,助理,你可能还有昊然...”

 

董子健回想着在门口刘昊然说的话,原来是因为这样。

 

“小凯,你这样的身体,节目还能录制吗?”

 

“我可以的!”

 

“可是你...身体?”

 

“我可以的!”

 

董子健看着王俊凯执拗的说着他可以的时候,叹了口气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你别硬撑就好了,节目上的细节等回去我找昊然商量一下,让他给你尽量安排不用接触到Alpha的,这样你也可以好受一点。”

 

“我觉得就这样可以了”

    

“如果你觉得不行的话,一定要讲,身体是你的,谁也代替不了你”

    

王俊凯见董子健认真的表情便点点头,两个人便没有再继续说些什么了。




废话连篇时间

我感觉我再写下去变ALL凯了,高少里我俊俊真的就是团宠幺儿,TUT 写着写着三石弟弟头上一片青青大草原怎么办,我也很捉急啊!!!三石弟弟你怎么不在这个节目呢?!今天晚上的晚会记得要看哦!!!大家晚安,早点睡吧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