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枫K】 软弱虫

脑洞来源韩剧学校2013
本来这部剧是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戏,结果硬生生变成了男男女女的搞基剧hhhhh



C中教学楼内只听得见老师不停的讲课的声音,楼梯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教室门被打开打断了正在讲课的老师

“报告”

背着书包的少年毫不在乎的走进了教室坐在了自己位置上,老师似乎也习以为常的停顿了一下接着讲课了

少年只是走到了靠窗倒数第二排的座位坐了下来,这个位置被称为主角座,而少年似乎也没有听课的打算只是怕在桌上闭上眼开始睡了起来

老师讲课的声音如同催眠咒一般,很快的那个少年似乎已经睡着了

耳边隐隐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他似乎已经很久没听见这个人的声音了,多久了?三年?还是四年?

“Karry?Karry?王凯瑞?!”

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他发现自己竟然看见了那个人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

“喂,王凯瑞,傻了?不是说好我拿了跆拳道第一名你就会请客的吗?”

“都说了几次了?!别这样叫我!”

“为什么不啊?挺好的啊”

对方炙热的身体紧贴着自己,似乎有些别扭的推了推对方,而那人见他有些反抗便搂的更紧了些,伸手摸了把他的脸

“小凯凯不许逃啊,说好请客的”

“好好好,不逃。”

那人像是很满意这回答搂着他去了附近的美食街,两个人就这样吃着街边小吃,最后他给那人买了个小挂件让他一直带着,对方没办法的挂在了书包上

他才满意的走了出去,走出礼品店不远的地方地方他转身看向后面的时候,却没没看见那个人的踪影

心下突的一跳,他回头寻找着那个人,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了,他开始用力的奔跑着,却发现自己竟然说不出话来了。

路上的行人也诡异的失踪了,只剩下马路两边的店家,连车辆也不见了

他开始莫名的心慌起来,心里大声的呐喊着,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找到精疲力竭也看不见那个人的身影

心里莫名的烦躁不安,明明已经沉寂的心为什么还会如此烦躁?因为那个人吗?他想是的。也许只有那个人在才会这样吧

可是现在究竟是梦还是现实他也分不清了,自己明明不是在教室里吗?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为什么!

你究竟在哪啊?!

突然肩膀被重重的的拍了一下,转头看见那人正微笑的看自己

“怎么一转头你就不见了”

“我去....找你了....你没事吧?”

似乎自己又能开口了,他紧张地抓过了对方检查着那人的身体,对方则是笑着摇了摇头

“没事哦”

他微微松了口气紧接着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瞪着那人

“我找了你多久,差点吓死我了”

“很担心我吗?”

“对啊!我当然担心你了!”

“那为什么不来看我呢!?”

“什...”

他突然眼睛瞪大看见那人嘴角隐隐渗出血渍,双脚开始慢慢呈现出一种诡异的扭曲状态,那人不知用什么方法慢慢的走到他面前,眼神中透露着绝望和愤怒

“那你说啊,为什么不来看我?”

“我...”

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看着对方的眼睛自己慢慢的向后退,最后他如同掉进无底深渊一般。

全身如同掉进冰窟甚至连心也觉得是寒冷的,明明那句我有去看你已经到了嘴边可是看见对方那模样就无法再说出口

下一秒所有街景都变了变成了昏暗的小巷子,几个少年围着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打头少年一脸愤怒

“你要离开?你知不知道离开的规则”

“我知道...所以...”

少年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对方,而对方似乎执意如此,最终一拳打上了对方的腹部,那人只是稍微后退了几步

少年见他忍受着拳头向后面几个少年示意了一下,几个人围了上来拳打脚踢,而被打的只是默默去的承受着

看着对方在这过程中一声也不吭,少年一脚踩上了对方的脚踝,终于对方带有伤痕的脸上露出了痛苦和不可置信的表情,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

景色再次换成了医院,少年一脸忐忑不安的站在急诊大楼门口,却没挪开步子迈进去,最后还是转身而去,少年却没看见的是楼上有个男生就这样看着他离开

“Karry,这是你欠我的...”

这是少年从梦中惊醒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多久了没做过这样的梦了,他还好吗?过的怎么样了?

每次醒来都这样自欺欺人的想着,Karry见已经下课了便走出了教室,站在窗口看着外面奔跑的少年少女们,感叹着自己可能老了吧。

胡亦枫这是升入高中后第一次梦见你,如果能再见面,会说那句对不起吗,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转头之间他看见了向他走过来的胡亦枫,一脸震惊想着对方是不是个幻觉的时候,对方一脸嘲讽的表情让他回到了现实中

“Karry”

“亦...枫?”

“别叫我名字”

“我...”

刚想说些什么上课铃声响起了,Karry无奈的走回了班级里,随即班主任领着胡亦枫进门,Karry看着讲台上一脸面无表情的胡亦枫,想起了那个时候痛苦挣扎的胡亦枫

“这位是胡亦枫,刚转过来以后大家就要好好相处哦,那...那就坐在..Karry边上吧,Karry是班长要好好教胡亦枫哦。”

胡亦枫听见班长两个字,眼睛看向Karry而对方似乎也看着他,与记忆中那个张狂的少年不同的是现在对方的脸上有的只有愧疚

你这是在演给谁看,胡亦枫这么想着,走到了Karry身旁的空位坐下。

Karry选择了逃避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胡亦枫转头看了一眼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一脸复杂。




废话连篇时间
最近被米兰时装周上的模特凯刷屏,陷入癫狂状态,沉迷美颜无法自拔hhhhh也很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点赞,我感觉我真的就是挖完坑就跑,这次坑的脑洞来自初我入李钟硕和金宇彬这对cp的剧,两个人在剧里真的就是很有爱啊!剧外两个人都是很久的好友了。据说这部剧是一边拍一边放的,所以会根据网络上的留言而改剧本,好像就是因为彬硕这对呼声太高了而放弃女主走双男主的线了,妹子只能和自己的妹子跑了。

更正一下韩剧是学校2013 老是记混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