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轮回 [短篇]

TuT 感觉自己不够肝力了,真的没啥脑洞可以写了,十年前吴磊穿越到十年后的世界遇上王俊凯,脑洞设定来自家庭教师




吴磊觉得头很痛,一觉醒来睁眼发现不是自己所熟悉的房间,而且自己身边还躺着一个人,还是个男的?!


吴磊觉得自己一定没睡醒赶紧闭上眼,身边的人转了个身,对方的声音有些沙哑却很有磁性,让吴磊觉得身体为之一颤,某些地方也变得有些不一样,对方像是没有感觉一般凑近了些看着吴磊,吴磊似乎能看见对方卷翘的睫毛,一双眼睛像是盛满了星光一般闪烁


 “吴三石别动,冷”


听过人说过有些人的眼睛天生自带深情,讲的就是眼前这人吧,对方看着他的目光,让吴磊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对方捏了捏吴磊的脸自言自语的说着


“嗯?怎么感觉和平时的吴三石有点不一样?”


吴三石是在说他吧?为什么自己感觉不认识这个男人,睡一张床的关系应该很不错吧,自己认识的人里好像没有谁是和自己如此的亲密


“你...你是谁?”


“我是谁?吴三石你是不是找死?”


对方听见吴磊这么问眉头瞬间皱紧立刻起身,吴磊才注意到对方身上布满吻痕的身体,脸上瞬间觉得很烫,为什么会对一个男的身体这样?吴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我...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啊!”


吴磊支支吾吾的讲着,眼睛不敢看着对方的身体,这到底是哪里啊?!


“吴磊!”


“到!”


吴磊听见自己的名字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对方严肃的表情下一秒就变成了笑颜,不得不说长得好看的人连笑起来的样子都会像是一幅画


吴磊战战兢兢的问了对方


“那个...你..是谁?”


“你真的不记得了?”


“我...我醒来...就这样了”


“你失忆了?”


“我..记得我名字...”


“要失忆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吧?明明是你上了我?”


“...”


吴磊觉得哪里不太对?什么叫自己上了他....是自己理解的那个上吗?


“我...睡了你?”


“难道是鬼睡的我吗?”


对方听见吴磊的话像是听见最好笑的笑话一般,吴磊觉得自己的三观都崩坏了,自己昨天不是拍完节目在宾馆睡的觉吗?为什么睡了一觉之后变成了自己睡了眼前的男人?


“可是...我昨天是一个人睡的啊..”


“那是我编的吗?”


两个人就这样毫无进展的讨论很久,突然对方像是想到了什么拿起了放在床头的手机打开了,看了会手机再看了眼吴磊,眼神中的不可思议让吴磊觉得对方是不是有什么新的发现


过了一会对方不可置信的看着他,问道


“你...你几岁?”


“十七啊”


“...”


吴磊奇怪的看了一眼对方,回答了问题之后对方像是得到证实一般放下手机笑了一下自言自语道


“原来是真的...”


吴磊看了对方手中的手机,好奇的凑过去看了眼屏幕发现竟然是自己的照片,后面几张自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拍的了,长得像是自己又好像不是自己一般。对方沉默了良久之后开口道


“你知不知道今年是几几年?”


“2017年啊”


“那已经是十年前了”


“别开玩笑了,这不好笑”


对方将手机递给吴磊,自己看了一眼时间,所说的时间真的是在十年前,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对方像是回答一般点了点头道


“你现在所处的时间就是十年后的世界”


“我...睡一觉穿越了?”


小时候语文老师经常会布置的作文题目就是长大后的自己,或者是十年后的我,可是真的到十年后的吴磊,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了。


原本以为穿越时空什么的根本就是毫无科学依据的,可是真的轮到自己的时候,是多么得不可思议,难以解释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


吴磊呆呆的坐在床头发呆,对方已经穿戴整齐了,看见还在发呆的吴磊便推了推他说道


“你现在哪里都去不了,先去我那里住一阵吧在想办法”


“恩...”


吴磊接过对方递过来的衣服慢慢的穿了起来,等穿完以后发现十年后的自己的衣服有些大,自己穿着像是一个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一般,对方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替他整理了一下服装,看起来稍微不违和了一点


“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虽然十年前我们没有遇到过,但是...你应该听过我名字吧,我叫王俊凯”


吴磊听见对方的名字似乎有些吓了一跳,自己何止听过,还知道自己莫名的就和这个团体莫名的cp呢!


当初只是单纯的好奇自己的名字为什么会和眼前人搭上的,完全并没有任何的联系的两人,被那些粉丝联系在了一起之后就觉得还莫名的很搭。


吴磊观察了一下王俊凯的眉眼,真的比十年前的那个少年长得成熟了不少,突然想起了对方之前的讲过的一句话,脸上的温度骤然上升。


“你..之前讲....我...上了你”


“走了,回家以后再具体说”


王俊凯并不想接下去这个话题,直接转身走出房间,吴磊见对方不想再继续说下去,只好跟在对方的后面


吴磊看着正在开车的某人回想着早上的场景有些出神,而王俊凯见吴磊眼神呆滞的望着自己便一路开车并不想讲一句话。


吴磊跟着王俊凯进了一栋高级别墅之后,王俊凯便很随意的躺倒在了沙发之上,王俊凯见吴磊一脸不知所措,便抬手将他叫到自己跟前来


吴磊见王俊凯朝自己挥了挥手,自己也很听话的走到对方的跟前,对方突然将自己拉倒对方怀里抱着还满足的蹭了蹭自己,身体僵硬的不知道该怎么摆,不知过了多久吴磊见王俊凯什么反应便扭头看见了放大的俊脸


吴磊觉得自己的心快要停止跳动了一般,一般不近距离接触女孩子的他此时却会和一个男生或许还该说青年如此亲密


十年后的自己应该和这个人关系很不错吧,是朋友关系还是...兄弟?突然回想到之前王俊凯说的那句自己上了他,难道...是恋人吗?


如果自己在十年后的话,那么十年后的自己呢?会在哪里呢?是在自己所处的时间吗?吴磊想着这些问题,眼睛也似乎有些酸涩,也缓缓的闭起了双眼。


“王俊凯!我喜欢你!”


“别傻了,吴磊,我们都是男的”


“男的又能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啊!”


“你是不是磊凯cp看多了?!”


“那又如何?我就是喜欢你!吴磊就是喜欢王俊凯啊!”


.....




梦中的对话让吴磊不由得睁开眼起了身,这是自己对王俊凯的告白?为什么会不记得了?而自己是如何与王俊凯认识的都不知道,更谈何告白?


吴磊突然发现了眼前的一切都变了,是自己在剧组的酒店房间的床上,立刻拿起了放在床头上的手机打开看了一眼时间,竟然还是在2017年,刚刚的一切都是梦?自己在十年后的事是梦?还是自己现在在梦里?


不可置信的捏了捏自己的脸,发现不是在做梦是真的,可是之前的一切是那么的真实,连王俊凯身体的温度自己都能感受得到,自己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哪一个才是虚幻的。


第二天


被这个问题困扰的吴磊早早的起了床,怀疑起了人生的吴磊坐在大堂里的沙发上发起了呆,一直想着昨天自己


为什么会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却又十分的真实,而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吴磊都讲不出来,因为两个都太过于现实了。


沙发另一端的重量让吴磊回了神,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的少年眨了眨眼睛,随即不冷静的指着对方叫到


“王俊凯?!”


“恩?你谁啊?”


“....”


少年听见自己的名字立刻从手机上抬起了头看了看吴磊,有些疑惑的看着吴磊说道


“你认识我吗?粉丝哦?”


“....”


吴磊看着对方一脸疑惑的表情,却怎么也不好意思讲自己叫吴磊,而王俊凯身边的少年率先认出了自己,捅了捅王俊凯凑到他耳边讲了几句话之后,王俊凯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


“就是那个吴三石啊!”


“....”


吴磊觉得自己遇到了假的王俊凯似得,而王俊凯似乎觉得开心的坐近了点,熟练的搭上自己的肩膀,一脸开心的说道


“大家挺有缘的,怎么样交个朋友吧?”


吴磊愣愣的点了点头,王俊凯将手中的手机递给了吴磊,吴磊熟练的打上了自己的私人号回递给了对方


简单的聊了两句之后王俊凯还有一些事便提前离开了,而吴磊接着思考起了人生,一切发生的都太过梦幻,让吴磊有些应接不暇,好不容才缓过来自己已经和王俊凯交换了手机号


吴磊等回神的时候发现已经是几个小时以后的事了,看了眼手机没有丝毫的动静,叹了口气


做梦的大概是自己吧,一会十年前的一会十年后的,怕是有毛病吧。


吴磊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这件事,连自己都没有相信自己到了十年后这件事,只当做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只不过他和王俊凯交流多了,两个人也开始一起私底下会一起约着玩,而他们依旧没有一同上过节目。


只是吴磊和王俊凯接触久了,慢慢的觉得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慢慢的在变质,自己也像那些小说中写的那样对王俊凯的感觉一点一点正在发生着变化,喜欢看着他笑,他难受的时候,自己也会不好受


知道他会低血糖,身边经常会备着巧克力糖果这种小甜食,知道他喜欢周杰伦也会去听周杰伦的歌。明明知道这样不可能会有任何的进展,却还是默默的对他好,变得一点都不像自己。


每次看着王俊凯的笑脸,吴磊都觉得自己都快忍不住向他诉说自己的爱,会嫉妒那些光明正大说喜欢他的人,嫉妒着他的队友,可以无时无刻跟着他,嫉妒着那些粉丝。


明明知道一旦说出口有些事终究会回不去,吴磊依旧选择告诉王俊凯


“王俊凯,我喜欢你”


“别傻了,吴磊,我们都是男的”


“男的又能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啊!”


“你是不是磊凯cp看多了?!”


“那又如何?我就是喜欢你!吴磊就是喜欢王俊凯啊!”


吴磊突然回想起很久之前那个梦,梦中的对话是如此的熟悉,原来...那个时候不是在做梦,一切都是真实的,只是自己还不确定。


吴磊突然的将王俊凯抱紧不给对方挣扎的机会,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痛苦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不知是不是自己打动了对方,王俊凯不像之前那样痛快的拒绝,有些犹豫的点了点头。


吴磊又惊又喜的亲吻着对方的脸颊,王俊凯有些羞怯的抹了脸瞪了吴磊一眼,吴磊觉得对方现在的样子就像个傲娇的猫咪一般。


吴磊觉得如果这个是梦的话,那么自己一辈子都不想再醒来了。梦中的他们是如此美好,也许多年前的那个梦就预示着自己会将王俊凯拿下吧。


吴磊眨了眨眼睛看着周围的场景,一切多么的熟悉和陌生,明明昨天才和王俊凯一起做着和谐运动,而此时却是一个人在酒店的床上,看了一眼放在床头的手机,时间竟然在2017年,那不是十年前?


等等...这...难道是自己十七岁的时候?所以...一切都不是做梦?而是真的?所以..自己十七岁的时候是真的去过十年后?原来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而自己只是处在这里的一环而已。


吴磊笑了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十七的时候遇到十年后的王俊凯的场景,真的被吓到了呢,不过这一切,还是让十年前的自己去苦恼吧。



废话连篇时间

最近真的就是脑力不足啊,文力不足,只想看文不想写文,写这篇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写些啥,乱乱的

十年后这个梗想写很久了,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写出来的时候自己又觉得自己写的真的很差

看完高能少年团之后就觉得啊小凯怎么这么可爱!!这个男孩子我要把他圈起来家里养着o( ̄ヘ ̄o#) 三石弟弟也不给哼!!越发觉得三石弟弟怎么会突然之间变得这么快,跟小凯一比,小凯才是个未成年吧。总觉得小凯和三石弟弟发展的太快了!!算了不管了还是打游戏去吧!

评论
热度(20)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