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论坛体/磊凯】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同性怎么办?

痴汉磊出没,磊凯同年设定,凯源是兄弟
大概会完结系列


【主题贴】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同性!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



1L
愿你荣光不改

楼主最近很纠结,感觉喜欢上了一个同性,但是自己又觉得是个直男,真的好烦啊

2L
wow 看我刷到了什么?

3L
这是是喜闻乐见的基佬贴吗?

4L
【滑稽.jpg】 你对着其他同性试试看有这样的感觉吗,不然你就是喜欢这个人 不管ta是何性别了

5L
排楼上。

6L
这是直男变弯的过程?

7L
楼上没看见楼主讲纠结吗?

8L
我怎么觉得楼主想表达我最近喜欢上一个人,但是他却是个蓝孩子的感觉?

9L
卧槽,被楼上这么一解读怎么感觉楼主略渣了?

10L
8楼你来搞事的?楼主也没讲什么你就这样解读?真的好?

11L
楼上别激动,8楼也只是讲了他的想法,先看看楼主讲些什么啊qwq

12L
回复10楼:我并不是来搞事的,我只单纯的讲了一下我的理解,并不代表楼主的想法ok?这么激动要干嘛?

13L
好啦好啦 ,大家安静如鸡的等楼主解释啊!

14L
楼主跑哪去了?

15L
愿你荣光不改

前面他在宿舍里睡觉,刚打完的字就一下子删了,现在正在拿手机重新打,等等吧

16L
哇合照!

17L
发现野生的楼主!

18L
他..?难道是楼主喜欢的人?!一个宿舍必定发生些不可告人的事哦【滑稽.jpg】

19L
【二哈.jpg】那就不见怪了,必定是有什么py交易哦

20L
楼上莫名的开起了车是怎么回事?不过我喜欢【滑稽.jpg】

21L
愿你荣光不改

嗯..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吧,就想到一点打一点吧

我是这个学期刚转来的,算是插班生吧,成绩也就一般,上个学校因为我打了一个人通报批评了,结果又打了一架就被学校违纪处分然后我爸妈就给现在的学校捐了座体育馆还是什么馆的让我读了。
我记得报道那天他就坐在靠窗倒数第二排吧,站在讲台上一眼就瞄到了他,讲实话,他的侧脸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了
然后我就被安排到了他后面,因为也就他后面是空的了
然后我就盯着他的后脑勺看了一节课,我觉得吧第一眼因为他的颜就沦陷了。
还好我们学校是寄宿制的,我就通了点关系跟他一个宿舍了,反正学校对这种事还真无所谓吧
嗯..刚进门就看见他刚洗完澡,穿的白T好看的我都差点流鼻血了,我但是要假装高冷,好气哦但是要微笑,就讲你好我是wl,完了他愣了两秒就那种很状况外的表情,讲你好我叫wjk,妈个鸡怎么这么gejdbxusbvsgxmskskabbzkxkbu

22L
楼主最后是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手机撞脸上了吗

23L
我水土不服就服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个校霸本质遇上小可爱就变怂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24L
只有我想知道最后楼主经历了什么吗?这是萌的用脸打字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快够!

26L
我以为楼主是个一本正经的人,看到楼主讲述我以为楼主是个小霸王,结果最后一秒变逗比是怎么回事?

27L
噗哈哈哈哈萌的用脸打字的也是666啊

28L
愿你荣光不改

我擦!前面他醒了,还没醒软软的叫了一声wl,我当时就石更了....不是玩笑!就那种想扑倒他的冲动,妈个鸡太tmd撩了,
接着讲
他是挺萌的。
本来就以为是因为他太好看了,才让我有种青春期冲动吧,然后我就去找了一个A打头的片看了,但是tmd全是封面党,点进去看见的女的一个一个叫起来就跟鸭子叫差不多,有的表情我都想截下来做表情包了【哈士奇.jpg】
然后前段时间偶然得知了他的外号叫凯皇,因为他名字里有个凯字,然后就各种调侃他。在宿舍的时候就没事叫他凯皇,然后他就用那种小奶猫生气时候的表情来瞪我,当然我只觉得连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

29L
噗..我怎么感觉楼主从高冷直接奔向痴汉了?我是不是我是不是少看一个贴?

3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1L
我也...

32L
我怀疑这个贴其实被砍了几千层

33L
歪,110吗?这里有变态

34L
只想知道你们的小可爱还完整吗

35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车毫无防备

36L
意外觉得小奶猫这个称呼很可爱啊,凯皇什么的好中二啊,难道小奶猫也有中二的一面?

37L
愿你荣光不改

回复36L:他是比较中二吧,偶尔还拉着我陪他看动漫,叫啥海贼王的,明明都已经看了三四遍了,还在看,不是中二是啥?

38L
愿你荣光不改

小奶猫啥的还是我叫叫吧,就叫他k吧方便点。
前段时间我们学校校庆吧,k就被叫去表演节目了,也是那时候才知道他唱歌真好听,跳舞也tmd好看炸了

不过因为那个时候因为排练的有点晚,回宿舍都快8 9点了吧,洗洗弄弄就快熄灯了,妈个鸡,还老子的交流时间!

我记得有一次他晚上没怎么吃饭就被拉去排练,我就借口溜出去看他们排练,md刚到大礼堂就被k气傻了,他跟一个男的唱啥如果的事,不知道那歌的含义吗?
但是楼主只能保持微笑的看完,唱完看我在下面就一副很吃惊的表情看着我,我当时估计脸色不好,吓到他了吧,见我就那种一脸纠结的样子,
然后我假装很开心就讲原来你会唱歌啊?唱的不错啊,k就立刻笑出来了,整个就像个小猫似得,当时我tmd又石更了!md一遇到k我的小兄弟就没管好过,然后刚刚那个跟他唱歌的男孩子就叫他了一声老王,我擦然后k就笑的跟个奶黄包似的跑过去,讲我管不住你了吧wy.tmd还带了个儿化音。
楼主看的肝都气炸了,但是还是要微笑,微笑不了了!!我立刻就跑过去插在他们俩中间,不让他们有任何机会在一起,
那个叫wy的男孩子就看着我几眼,笑的那叫一个贱,哦不对是奸诈,我真怀疑他是不是知道了点什么

39L
hhhhhhhh楼主这个醋吃的也是没谁了,万一人家只是单纯的学长和学弟呢【滑稽.jpg】

40L
哈哈哈哈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41L
楼上是搞事的哈哈哈哈

42L
楼主当时头上放佛有一片青青大草原【滑稽.jpg】

43L
咦..?楼主...你这个是纠结吗?明明是很在意吧?赶紧去表白啊!

44L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通篇看下来,楼主并没有纠结吧?一个劲的痴汉着k,看得我都想打110了

45L
愿你荣光不改

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想这么多吧,只觉得有点在意k,而且那个时候楼主真的不知道搞基啊,腐女啊这种事的好吗!!
纯粹因为偶然间校庆上k跟wy合唱完,之后校园论坛上出现了他们俩的楼,才知道这些的
逛到论坛也是偶然吧,因为老师讲要在校园网上注册,方便上传作业什么的,然后就去了,没想到失手点进了论坛,结果就看见了首页那个热门加精的图楼以及紧跟的ky的cp楼,当时抱着求知欲望强烈的心情就去看
哦,原来k还有我不为人知的一面,楼主当时的心态就完全崩了,感觉就像自己养的猫在外面领了个猫回家似的。
猫回寝室了我先撤了888888

46L
楼主是个醋王鉴定完毕

47L
hhhhhhh楼主这个醋的不要不要的

48L
k一回寝室就下了,楼主这个宠的我一口老血噎住了【再见.jpg】

49L
哦我们都知道你家猫回来了,下一个【翻白眼.jpg】

50L
我拒绝吃这口狗粮并且踢翻了狗盆【掀桌.jpg】

51L
说好的纠结呢!?!?楼主你木有小鸡鸡【愤怒.jpg】

52L
愿你荣光不改

猫现在去洗澡了我就偷偷上来了,前面猫讲明天他有社团活动,我就缠着他要去参观,他同意了,猫音乐天赋点满了,唱歌跳舞还有吉他都很棒【捧脸.jpg】明天去听猫唱歌真开心!!!

53L

愿你荣光不改


突然想起来..那个wy好像也在里面...【掀桌.jpg】我决定明天在看着猫不让他们有什么过界的行为

54L
楼主是已经把k自动改为猫了吗?这口粮塞的我毫无防备【再见.jpg】

55L
好好的楼主咋就疯了呢?

56L
哦 楼主又疯了

57L
k变成了猫,我怕下次就变成媳妇or老婆【再见.jpg】

58L
我也...害怕过几天楼主讲 恭喜我们he了....

59L
哦 这就是楼主的纠结

60L
愿你荣光不改

哪有这么快?猫洗完澡了,哎呀差点又流鼻血了,现在小兄弟又控制不住了..我觉得我..大概可能好像也许似乎喜欢上了猫吧? 因为害怕告白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也怕会吓到他吧,可是不看紧点又怕他跟人跑了,这种纠结吧?但是他似乎不排斥吧,有几次叫他起床,他就半梦半醒的向我撒娇,还拉着我手讲再睡会儿,然后我就这样坐在他床边等他醒,然后他醒了也没讲啥就去洗漱了,有几次力气大的差点就亲到他了,真的后悔没亲!嗨呀好¥:@owhs

61L
????楼主这个是又砸脸了?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差点又被发现了

63L
我的妈哈哈哈哈这快变成一个梗了吧哈哈哈哈

64L
愿你荣光不改

阿西吧!是寝室熄灯了!!我还没打完呢!!就很气啊!!猫讲睡不着,我陪他去睡觉了!再见单身狗们早点睡!!

65L
嗨呀好气哦!楼主这个还没追求到的讲我们单身狗!

66L
哦!一个宿舍了不起哦!!哼!我也去睡觉了!!单身狗要早睡了!



废话连篇时间
大概会有下章系列
脑洞很多磊凯一点点写,上班的时候也偷偷的在码字然后就加到晚上【哭】设定三石是校霸学渣hhhh小凯算是模范好学生就是这样啦 我写着写着就写出了一个痴汉磊 我真的想拍死我..或许可以开个黑化痴汉三石跟踪小凯.٩(˃̶͈̀௰˂̶͈́)و hhhhhh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