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论坛体】求助,今天迎新会上那个跳极乐净土领舞的姑娘叫啥

萧炎和宋仁宗的还在难产中,先写个胡亦枫xKarry的论坛体

有少主出没!!Karry女装设定,依旧年下系列=▽=



1L

 

她真好看

 

谁知道今天跳极乐净土那个班领舞的那个妹子叫啥?有她联系方式吗?QQ微信都行啊,今天看了一下节目,哟呵极乐净土,你成功的吸引到我了,妹子们的舞蹈总体来说还行吧,就是力度还有点欠缺吧,但是我感觉这个班里就她跳的很有用力啊,而且长的也挺好看的,最主要的是那双腿深得我心啊!!

 

2L

 

【滑稽.jpg】18班的那个节目啊?

 

3L

 

火钳刘明

 

4L

 

【滑稽.jpg】极乐净土的那个节目不就18班的吗

 

5L

 

领舞?姑娘?卤煮你是不是弄错了啥?【疑惑.jpg】

 

6L

 

【滑稽.jpg】不明真相的吃瓜楼主表示那姑娘真好看,我要追她hhhhhhhhh

 

7L

 

【滑稽.jpg】你们这群不嫌事大的人哟

 

8L

 

喜闻乐见???18班那个节目主要归结在karry的编排上吧?


 

9L

 

楼上说中我想了!!!karry怎么能这么厉害?!?!

 

10L

 

她真好看

 

什么情况?你们知道什么?

 

11L

 

【滑稽.jpg】到底要不要告诉卤煮你真相啊?

 

12L

 

【滑稽.jpg】知道了岂不是要出大事情?万一弯了怎么办

 

13L

 

万一没呢?【滑稽.jpg】

 

14L

 

看着楼主一脸呆萌的,你们这群小婊砸欺骗这么纯洁善良的楼主真的好吗!?!?虽然我也想笑一下【滑稽.jpg】

 

15L 

 

她真好看

 

????你们快点说啊!?!?!急死人了!!

 

16L

 

【滑稽.jpg】18班那个领舞的叫karry,是个男孩子哦,只是穿女装了而已啊hhhhhhhhhh

 

17L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楼主心碎的声音【滑稽.jpg】

 

18L

 

粉粉碎的那种【大笑.jpg】

 

19L

 

hhhhhhhh又一个被karry女装吸引的人

 

20L

 

楼主怀疑人生去了吗哈哈哈哈哈

 

21L 她真好看

 

WTF??什么什么?男孩子??你们在骗我吗?长这么好看是个男生?!?!

 

22L

 

Hhhhhhh楼主果然怀疑人生了

 

23L

 

【滑稽.jpg】 我怎么感觉楼主即将封贴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此贴完结!

 

25L 

 

她真好看

 

嗯..我现在是正在怀疑人生,可是又觉得那个领舞的又有点好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6L

 

楼主怕是要弯咯【滑稽.jpg】

 

27L

 

楼主这大好的汉子说弯就弯【滑稽.jpg】

 

28L

 

恭喜我们的K皇再次收获男粉丝一枚【滑稽.jpg】

 

29L

 

楼上K皇是什么鬼

 

30L

 

【滑稽.jpg】楼上一看就是个假粉啊,上次校庆他表演跳舞,台下齐声叫K皇千秋万代,所以才叫他K皇啊

 

31L

 

Karry的这次表演是他最大尺度了吧【滑稽.jpg】

 

32L

 

她真好看

 

突然想看他以前的舞蹈是怎么回事?这是咋了?反正就看见他笑的时候就也不由自主的想笑啊

 

33L

 

Hhhhhh喜闻乐见的场面,楼主你大大滴往前走啊!嘿!往前走!

 

34L

 

楼上什么鬼hhhhh

 

35L

 

https://www.bilibili.com/av4562432** 传送门不谢。楼主收好!

 

36L

 

我记得这个UP的声音,那个后来被门卫抓走的那个吧?

 

37L

 

Hhhhhhh被门卫抓走又是什么鬼啊喂,为什么我都没注意到?

 

38L

 

楼上还记得去年闹很大的校庆事件吗?没错就因为隔壁学校混进来个人,混进来也算了,我的妈耶,还在台下狂喊Karry嫁给他,那次学校领导全在,然后直接把那个人请出去了,后来了解才知道是从隔壁学校来的

 

39L

 

她真好看

 

楼主我低Karry一个年级的,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扶额.jpg】

 

40L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这次这个表白哥有没有来啊【滑稽.jpg】

 

41L

 

别想了,去年来的时候就比Karry大一级,所以说今年是轮到楼主了吗【滑稽.jpg】

 

42L

 

苹果红又圆

 

我是来错地方了吗?不是求助帖吗?怎么变讨论大会了?还有为什么我会看见男神的名字?

 

43L

 

楼上的苹果是谁的熟人!!男神是哪个??楼主还是K?

 

44L

 

苹果红又圆

 

算是K好兄弟吧,以前也是这学校的,去年因为一点事转学了。所以说今年男神穿女装了?!!我的天!为什么我妈妈要让我转学?!我错失了看男神女装的机会??!!

 

45L

 

Hhhhhh为什么觉得这个红苹果莫名也是个Karry的痴汉呢?

 

46L

 

苹果红又圆

 

不算痴汉喂!(#`O′) 因为以前我和男神一个初中的,男神那个时候真的人超级好!!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初中跟隔壁初中打篮球赛,男神刚回国,就邀了一个女校的女生们来给我们加油!我被隔壁篮球队的人给打了,男神就帮我报仇了!虽然过程我没看见,不过那个打人的人还给我道歉了!最好的是男神会请我们吃牛排!

 

47L

 

为什么有点羡慕这个苹果??什么叫算吧!!这明明就很好啊!!莫名觉得Karry对人真好??(PД`q。)·。’゜我也好想这要这样被对待

 

48L

 

她真好看

 

那边那个红苹果我们交流交流?我也很想去和Karry做好兄弟??怎么样才能和他成为兄弟?挺着急的!

 

49L

 

苹果红又圆

 

第一步你要微笑,第二步你要很自信,第三步然后你就可以告白了。

 

50L

 

Hhhhhhhhhhh我要被苹果笑死了!!!什么鬼?不是做好朋友吗?怎么变告白了?

 

51L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感觉我来错贴了?画风莫名的新奇??

 

52L

 

她真好看

 

你咋不跟太阳肩并肩呢?!!啥就告白啊!!怎么就告白了!!我说我喜欢他了吗!!我就觉得好看啊!!

 

53L

 

傲娇的楼主【滑稽.jpg】你怕是以后要后悔的,光Karry众多男粉丝就够你受的了

 

54L

 

楼主怕是吃枣药丸,现在不告白!更待何时?

 

55L

 

【滑稽.jpg】看看标题看看楼主,咋这么不诚实呢?

 

56L

 

苹果红又圆

 

哦!那你要微信吗?我可以给你啊,要吗?

 

 

57L

 

楼上中国好僚机???快快改名叫中国好僚机吧?!!

 

58L

 

她真好看

 

看我私信?!




废话连篇时间

TVT真的不是我偷懒!!肯定上班太累了!!摸鱼都没时间了!!论坛体第二篇达成☆想起了男自里的宇文TAT心就好痛啊!!再也看不见了那个在他们身边的少年了,原本以为可以看见他展翅高飞,看见的却是他抱着遗憾转身离开的背影,以及那句再见。

男自和Karry都是我的初心T.T

顺便讲一下Karry有9K设定,不知道的可以去B站搜一下啦!这里就不讲了。顺便提一提女装梗真的可以玩好久啦!!

评论(3)
热度(73)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