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待你成王

想写个金主x明星的梗儿啊_(:з」∠)_

三石弟弟带黑道设定,年下养成年上,我估计是个天坑,毕竟还好几个没写完


吴家在京城算是大家族了,白手起家的吴四爷找了一个小门小户人家之女乐晴,当初吴家一致反对,吴四爷没有听从家族里人的话娶了乐晴,吴四爷的生意却一直越做越大,家族成员这才熄了声

吴四爷一共生了四个儿子,四个儿子中三儿子才是吴磊他爸吴子健,吴磊的爸爸当初在家族中的位置不尴不尬的,资源也是比其他人差的,认识了娱乐圈赤手可热的影星俞美幸,当时的俞美幸算是电影圈里的一姐,背后的承东娱乐也是她家自己的产业

吴子健继承了俞美幸家的承东娱乐,俞美幸婚后转为了幕后,也在承东娱乐里帮忙打理着公司,吴家人算是大家族中比较和谐的了,没有着明争暗斗,也各自有着自己的产业。

吴子健的儿子吴磊从出生起就含着金汤匙的,光吴家小少爷和承东娱乐的少东家,这个身份就让许多人仰望已久

吴磊初中毕业以后就逐渐开始接触了娱乐圈的事,偶尔也会遇上一些不长眼的明星想要借机抱大腿,只是后来都销声匿迹了。

 

吴磊遇到王俊凯是他上初二的时候,那天他看见公司一个瘦瘦的小男生去了培训室,很奇怪公司还招童星不成?就偷偷的跟在了后面,只见那个小男生一副羞怯的模样,见到几个培训老师连连鞠躬。

 

心想这小孩挺有礼貌的,站在那个培训老师旁边整个就是小小的一个,吴磊觉得这小孩是不是营养不良啊怎么这么小,穿着一件橙色的T恤,显得整个人又黑又瘦的,小孩的眼睛又黑又亮,吴磊只觉得那双眼睛特别吸引他,看上去就像夜空中的星星那样。

 

小孩被个培训老师压在地上拉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疼的关系,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但是也没出声,就这样一直忍着,吴磊看着对方这样就觉得挺招人疼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孩被允许休息了,兴许是累了,直接趴在了地上,身体不停的在那里颤抖着,呜咽的声音听得吴磊心一阵一阵的抽着。自己真想上去抱抱那个小男生安慰他。

 

最后被父亲的秘书叫走了,询问了那个小男生的事,才知道他是去年破例被招进公司的一个小孩,问了之后才知道小孩竟然还比自己大几个月,见着对方那瘦弱的模样,还以为哪个小学生呢。

 

吴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偷偷的关注着那个小孩,就偷偷的让公司给他点好的资源,公司发了几个他唱歌的视频,并叫了几个公众号转发了一下,便逐渐让人所知晓了。

 

小孩初三之后不知道吃了什么身材逐渐拔高了,从瘦瘦小小的一只慢慢的变成了大长腿,五官也变得精致了不少,尤其那双眼睛,看人的时候都让人眼红心跳的。

 

吴磊见人被养的白白嫩嫩的又不高兴了,怎么都不是个事,自己心里那叫一个愁啊,可是再苦也还是要喜欢下去不是。

 

王俊凯的资源都是吴磊在背后提供的,虽说有些是小制作,但是角色讨喜的都会让王俊凯去试,吴磊也知道小孩倔,也就让那些个导演编剧自己决定,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王俊凯自己也努力几首翻唱曲发到网上,网友的反响一致的好评,就算偶尔几个黑子出现,也让吴磊给解决了,王俊凯也算是越来越火了。

 

初三最后一学期,公司决定王俊凯去闭关,虽然说娱乐圈新人层出不穷,可真正大火的人也算是少之又少,吴磊还是偷偷的买了几个王俊凯的热门,让人刷了上去。

 

王俊凯的热度一直不减,直到王俊凯初三毕业了之后,吴磊才让公司给人接了几部露脸的剧,虽然戏份不多。

 

吴磊圈子的几个小少爷都知道王俊凯是吴磊的心头肉,可是王俊凯不知道所有的事都是吴磊经手的。

 

吴磊那叫一个无奈啊,被几个少爷嘲笑的不行,壮着胆子想要去认识王俊凯,可是走到训练室门口就怂了,只有偷偷的在门口,看着里面正在练习舞蹈的人儿。

 

王俊凯出道三周年的时候,吴磊让公司办了个小型的演唱会,原本预想着包个小剧场,结果开预售票那天,不到三小时票就没了,这让公司的人也没想到,许多人都在微博上问着还有票吗。

 

最后公司的人商量了下来,三周年的演唱会分别再三个地方办一场,每次的预售票一抢而空,吴磊觉得自己的情敌还真多。

 

吴磊还是有先见之明的让公司留下了票,不然以这速度,就算自己把裤子买了估计连个票根都看不见。

 

等到吴磊去了演唱会的那天,看着台上那个又唱又跳的少年,想着前几年那个在训练室里趴在地上默默抽泣的小孩,心里不由得觉得这个人似乎正在超出他的预料吧

 

全场被蓝色所包围,舞台上那个瘦瘦高高的少年坐在一个高脚凳上,一束强光打在他身上,声音穿透到剧场里每个人的耳中。

 

吴磊觉得也许就是这样的王俊凯才会让他如此的喜欢吧

 

三周年算是非常的成功,小孩也非常的开心,王俊凯一开心吴磊就开心,吴磊一开心公司上下就开心,为什么呢,因为就能涨工资啊

 

吴小少爷趁势给王俊凯留了几个综艺,以及几个戏份不少的影视剧。

 

王俊凯火了之后公司里几个不温不火的小艺人见他势头似乎要赶超公司里几个二线艺人,明着暗着的联合着一些小媒体借着王俊凯的名气蹭了热度,虽然一开始是尝到了一丝甜头,可是被吴磊知道后,几个小艺人都被解雇了,爆了点丑闻退出了娱乐圈。

 

虽然有个想要报复王俊凯,可是都没开始就已经被吴磊叫人做了,虽然吴子健明面上是承东娱乐的股东,可哪个商人不是黑白都沾,吴子健算是商人中比较清白的了,但是吴磊接触公司里的事之后,暗地里也有发展着自己的势力

 

比起自己父亲,吴磊算是也是狠的,将西街里一群小混混管理的有模有样的,平时虽然看起吴磊人畜无害的,可能狠起来连自己的父母都不会知道,他会怎么样。

 

自从遇上了王俊凯之后,吴磊算是收敛了点,也不想让王俊凯看见自己黑暗的一面,也虽然他们两个人也没有见面,吴磊下意识的不想让王俊凯觉得自己像个黑社会。



废话连篇时间

昨天看完情书,剧情真的很喜欢啊,那种互相喜欢却又错失的遗憾,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的,毕竟崇叔的美颜盛世啊!!!第一次看崇叔是一吻定情吧,那部剧真的好喜欢植树啊,真的就是那种各方面都完美到不行的人TUT

以前小学也有个朦朦胧胧喜欢的人吧,大概那个时候是觉得他长得很好看吧,也很多才多艺啊,会弹钢琴会唱歌会打篮球,不过初中毕业之后就没看过他了吧,

等到我读中专的时候那个时候流行人人网,也叫校内网,就想着去搜一下那个人的名字,结果真的找到了,然后梦想破碎了,长得也不如小时候了吧,那个时候可能喜欢他真的因为颜值问题吧噗...然后就没然后了。

不过看完情书以后就觉得错过的事就真的错过了,不回再回来了。即使再后悔也没有用,一定要抓住身边那个喜欢的ta!也不要让自己留遗憾

评论(4)
热度(33)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