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少女娜美酱

王俊凯👈🏻微博:@凯隐晚安👈🏻金石为凯👈🏻勿上升真人👈🏻皇权富贵👈🏻Justin黄明昊👈🏻Kabuto👈🏻

【磊凯/ABO】我想追你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并写不好ABO向...这是最清水的ABO了吧


王俊凯一直被认为会可能成为Alpha,毕竟身高和气场都摆在那里,等团里三个人一起去检测中心体检的时候,清清楚楚的写着Omega

 

说实话王俊凯确实有些打击,不管怎么说Beta都好过Omega,将那张写着Omega的检测报藏进了书包的深处

 

王源和易烊千玺意外的是一个beta一个alpha,而王俊凯不管他们怎么问也没有将这件事告诉给他们听

 

王俊凯选择性的将这件事遗忘在了脑后,日子一天天过,团里的其他两个人也各自接了自己的固定综艺节目。

 

王俊凯则因为临近高考选择闭关,仅仅偶尔去公司看一下两个弟弟。

 

王俊凯知道高考的借口只是暂时的,等考试完了以后呢,等回到镜头之下还是会有被发现的可能,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对其他两个成员开这个口,只是这一切来的太过于突然,给王俊凯一个措手不及

 

等到高考放榜那天,王俊凯考上了北影,经纪人带着他们三个去庆祝了一番,王俊凯觉得自己异常难受,公司里几个Alpha的信息素让他这个Omega有些腿软了,强撑身体走出了公司

 

等到上了车,经济人见王俊凯脸色有些惨白,以为他的低血糖犯了,拿出包里的巧克力递给了他,王俊凯摇了摇头继续发呆了

 

坐在前排易烊千玺突然凑到了王俊凯跟前,王俊凯闻到他身上Alpha的味道不由得推了一下,千玺愣了一下,车里陷入一阵尴尬,最后王源拍了拍千玺说到

 

“坐好坐好小千千,队长现在难受着呢”

 

千玺听王源这么一说便重新坐回去了,王俊凯觉得这样逃避不是个办法,等到了经纪人预定的酒店时,王俊凯便拉着两人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和两人说了自己是Omega的事

 

“什么?!”

 

“轻点儿!”

 

“你说你....是Omega?!”

 

王俊凯点了点头接着说道

 

“我本来不想讲的,可是没办法”

 

王源见王俊凯如此低落,走了过去抱了抱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傻子!不还有我们呢吗?”

 

“我又不能依靠你们一辈子”

 

王源一听这话锤了王俊凯一下,两个眼睛瞪的大大的,情绪有些激动

 

“你是不是不拿我们当兄弟?”

 

王俊凯笑了笑,一把抱住了两个人

 

“有你们真好……”

 

千玺被抱了一会推开了王俊凯

 

“你是Omega,别这样抱Alpha”

 

三个人笑作一团哒哒哒跑到了经纪人跟前,经纪人见三个人嘻嘻哈哈的,脸上也带着一丝微笑,将三人领进包厢

 

等吃饱喝足的三人满足的瘫在一起上,经纪人说道

 

“小凯高考完了,你之前参加的高能少年团那个节目又邀请你参加了,你的打算呢?”

 

“去的,反正我也挺想那几个哥哥的”

 

“嗯,过几天带你去那边签一下合约,源源在你后面高考,之后就要闭关了那么之后的活动大头就由你和千千来吧,综艺的话,你们两人的也够了,新戏俊凯你有一个邀请,晚点回公司给你看看大纲,我之前看了一下,是个男二的少年时代,毕竟你也刚成年,演不了什么成人戏”

 

王俊凯听着经纪人讲了一堆话,躺在后车厢里眼睛不由的想合起来,耳边经纪人的话犹如催眠曲一般,王俊凯没过多久便睡了过去,等经纪人絮絮叨叨讲完之后扭头看了一眼许久没出声音的王俊凯,竟然已经睡着了

 

坐在一起的王源千玺两人捧着个手机看起了节目,时不时两个人还发出一阵笑声,经济人觉得自己心好累

 

等回到公司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王俊凯睡意朦胧的被人叫起来,还有些发懵自己是身处在哪里,缓了好久才缓过来在公司楼下了,就下了车按了公司的楼层,率先进了电梯

 

王俊凯坐在公司的沙发上又开始京城瘫,经纪人拍了拍王俊凯,而后者则任命的起来跟着对方进入了办公室,经纪人找出了之前导演送过来的大纲递给了他

 

王俊凯拿起大纲翻了,有些诧异的抬头看了看经纪人

 

“啊?古装戏?”

 

“对,我看之前你和源源演的诛仙,粉丝反响不错,挺期待你演古装的,而且这个角色也十分讨喜,所以我才没回绝的”

 

“嗯,行吧,哦对了,那综艺啥时候去签?”

 

“时间不急,电视台说下礼拜五,你还有时间准备准备”

 

“哦,那行我先出去了?”

 

“去吧”

 

得到批准的王俊凯立刻哒哒哒的出门了,就听见门口几个小孩嘻嘻哈哈的笑声,时不时夹杂着一些怪叫。

 

经纪人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这活真不好接,就差当妈了。


废话连篇时间

致力于挖坑不填的我,永远写个开头hhhhhh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哈哈哈。最近挖坑多是因为我工作有前辈帮忙分担了点..不然我觉得我一天都干不完!!大概会慢慢填吧!!!让我屯个存稿!!!这几天小凯就要高考了TUT 小凯高考加油!!!感觉这次比较幸福,不像中考那段时间就真的看不见人,缺凯缺的十分严重QAQ 顺便祝福高考的小伙伴们考出好成绩!!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比大心!

评论(1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洲少女娜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